大乳巨大乳j奶hd-国产做爰免费视频观看-日韩中文在线观看-黄色日批-亚洲一级在线观看-久久精品九九-欧美20p-九色蝌蚪视频-免费人妻精品一区二区三区-久久av一区二区三-尤物91-日韩av资源网-婷婷综合一区-欧美第二区-国产精品无码久久久久成人app

網(wǎng)站首頁 | 網(wǎng)站地圖

技術(shù)文章

Article

技術(shù)文章

您現(xiàn)在的位置:首頁 > 技術(shù)文章 > 恒溫恒濕試驗箱做低溫或高溫時要不要把水放出來?
恒溫恒濕試驗箱做低溫或高溫時要不要把水放出來?
更新時間:2016-12-24   點(diǎn)擊次數(shù):2628次

恒溫恒濕試驗箱做低溫或高溫時要不要把水放出來?案例是:不需要的,因為恒溫恒濕試驗箱的低溫制冷系統(tǒng)及高溫加熱系統(tǒng)\加濕系統(tǒng)這三大系統(tǒng)是獨(dú)立的,加濕系統(tǒng)的水有獨(dú)立的儲水箱,如果控制器上不設(shè)定做濕度,即是只做高溫或者低溫時抽水泵是不工作的,也就是水在它單獨(dú)的容器里密封著沒有任何影響的,可以隨意做高溫試驗\低溫試驗或者高低溫交變及恒定試驗。當(dāng)然愛佩科技給大家個小小的建議,如果顧客確定長時間內(nèi)也就是Z近的個月或者半年內(nèi)不需要用到濕度的話建議把水放掉,因為畢竟時間久了怕水受空氣的影響產(chǎn)生水垢對容器不好清洗。如需要了解更多請東莞市愛佩試驗設(shè)備有限公司技術(shù)員。

聯(lián)系人:吳昭文 電話:0769-81015056 傳真:86-0769-81084857
地址:東莞市常平鎮(zhèn)萬布路53號千洪產(chǎn)業(yè)園 郵箱:apkjyzq@foxmail.com 郵編:523586
備案號:粵ICP備14102013號 技術(shù)支持:儀表網(wǎng)

儀表網(wǎng)

推薦收藏該企業(yè)網(wǎng)站

粵公網(wǎng)安備44190002002539號